Monday, August 03, 2009

not & zero@facebook

not & zero在facebook有個fan club...
(都有一段時間,只怪自己忘記在這裡邀請大家加入...)

快來facebook加入not & zero! Many many thanks!


not & zero have started a club at facebook,
please come and join them!
wish to see you there!

2 Comments:

At 2:49 PM, Blogger 寻找幸福 said...

不知道可不可以画春夏秋冬的图片呢??
我正在找,
但是都不美!!
觉得你的绘画艺术很好哦!!
所以拜托一下^^

 
At 12:11 PM, Blogger not zero workshop said...

寻找幸福:

謝謝到訪我的blog。
我有一個請求,就是把我的圖畫從你的banner上移除。因為我的圖畫都是有版權的,未經許可是不可以使用的。
如果你能合作,我會感到好高興,因為這是對我的一種支持和保護,讓not & zero可以好好的,持續地發展下去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